Monday, August 10, 2009

Bored

最近都很少寫blog

因為最近都沒什么事發生

所以就不寫

或許也可以說一個字~懶~ xD

上個拜六我跟我朋友去MABA看籃球比賽 ~final 叻

他說這場球肯定很刺激的

一向不看籃球比賽的我那天竟然會跟著去看 。。。

因為我以前也當過球員

很喜歡那種刺激又有挑戰性的比賽

真的很享受的 ~

我突然很懷念當年我代表KL去比賽的時候

真的超爽的

當我在場上跟對方決斗時

我卻有一班隊友們來為我打氣

就算是輸了 他們也會上前來安慰安慰

~贏了 更不用說

真接沖進來抱著你 為你歡呼 ^^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很難忘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

可我已覺得很滿足了 誰叫我~ 半途而廢 ~

今天開始我森美蘭的叔叔要來我們家住一段日子了

因為他要來KL工作 ~

以后不能醬夜睡了 因為叔叔跟我同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