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Happy Birthday Mummy

12/9/09



終于 我的trial exam 過完了
下個禮拜都不是我考的subjek
所以整個禮拜都不用去學校了
直接放到馬來人過年 ~


今天我和我朋友去klcc找我一個朋友
然后順便走下街~
反正我都已經好幾年沒去過那里了


到了晚上 , 我和家人還有阿姨他們一起去吃東西
我阿姨請客 ~
我,弟弟,妹妹不知道送什么去mummy
貴的我們買不起 便宜的又不知道她有用嗎
所以就每人個一封紅包
其中給錢還是就實際和有用吧 !

過了今天 明天我爸媽就要飛去香港了
星期二才回來
所以這幾天我都得留在家照顧妹妹
還要一早起來陪她下去搭車去補習
早中晚餐幫賣她準備
祝爸媽玩地開心咯~ 

這兩個星期的放假又不到怎樣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