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Not Feeling Well

今天考bm paper 2

大部分都有寫 難得的一次 xD

因為我收到了一些tips

希望明天的BI 我都能寫出來

可是我。。。生病了

整個人都很blur blur 醬 沒精神 !

我就是這樣的

一不生病就不生病 一生病就什么病都來

喉嚨痛 ,有點發燒 不知道是不是kena jor h1n1 ...

應該是我最近把自己的身體折磨地很慘吧

每天睡幾個小時就期來了

我明天還要考試的叻 DAI LOU!!

又不能不去喔 所以只好頂著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