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ऋ Bon odori ऋ

昨天 我跟我的朋友去了一年一次的 bon odori

我沒去過 這次是第一次去

那里真的很多人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有些還穿著日本服裝去 蠻好看的 ~

那里有賣很多日本的食物 可是很~貴~叻

一碗泡冰雪糕都要Rm 5

難道在日本的東西都是這么expensive的嗎?

吃完東西 我們就去草場

抬上有人在演日本舞蹈 抬下也有很多人跟著他們一起跳

之后我們沒東西做 就上前去跟著他們一起跳

雖然不會跳 可是跟著他們跳下跳下 還幾好玩下的 ~

跳到一半時 , 我發現好像有人在打我的肩膀

轉頭看 Owwwww。。。

原來是~她~ 驚了一下

因為我沒想過她會主動來找我 她很怕羞的~ xD



原本我是不想來的 因為某些事讓我很不開心

可是答應了朋友 就去咯

反正在家也只會無思亂想罷了

我知道今天也有去 不過她是跟朋友那gang去

我朋友原本想到那邊然后meet 她們的

可是我說不要 ~

嘴巴上是說不要

可是實事上心里是很想看到

在玩著的過程當中 。。。

我都不停地東張西望 看下會不會遇見

過后要刪場了 終于被我看到

當時的我 不想跟打招呼也不想上前去

watever ba , 反正也沒看到我

看到沒事就好了 !

然后我們就走起外面等bus 來

接著就回家了 !





-------------------------------------------------------------------------------------------------

在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我答應過她要跟她一起慶祝的

也早已準備了一份禮物想在當天送給她的

我知道她一看了這份禮物之后一定很開心的

因為那是她很喜歡的一樣東西來的

原本也想在那時跟她表示一切的

不過現在我想應該不用了~

我是真的很生氣她 生氣她為什么要那么固執

不想睬她 也不在關心她了

可是我還是過不了我自己 。。。 真傻~

算我傻吧 。。。 可我真的做不到!!

這幾天我都沒找她了

不是不想找她

是人家都已經叫我放棄她了

那為什么我還要醬臉皮厚去找她叻
心里是多么的想去問候她 關心她




希望她生日那時她朋友會給她surpise


wish her happy everyday ^^







2 comments:

  1. 为什么你不敢说出你对他的感情叻??
    也许会有改变或回头看你的一天~~
    想好的啊~~我也会想好的嘛~~
    在blog发泄下现在就没事了啊~~
    开心与不开心只是自己的选择.....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