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ऋ Go Genting ऋ



今天放學過后

打電話在ahhoii

他說他一個人在genting

剛好我parents等下又要上去

問我要不要一起

反正我在家都沒東西做

就跟他們一起去吧

順便可以在ahhoii玩

meet 他之后我們就直接去玩投藍球

suck ~ 還是停留在三百多分而已

我一定要慢慢提升

過后我們就去The Coffee Bean喝茶

剛好他又有帶laptop來 可以上網

順便找我們上次在genting認識的朋友來

真好運 遇到一個friendly的人

他手提剛好沒電 就叫我借給他sms給他的朋友

之后他就請我喝一杯coffee 一杯十多塊叻

一封msg 換一杯醬十多塊的coffee ~ 很dai~

可惜我自己已叫了一杯

有不想浪費 就kang了兩杯下去

我看我今晚不用睡了 ~

差不多到8.30pm醬 就一起去 ~dong 球~

等到我爸打電話來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