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ऋ My Birthday ऋ


最近, 我发现自己对一个女生产生了好感

以前都没什么注意或留意她的

她突然给我一种很亲切得感觉

还蛮可爱一下的^^

之后我就决定了试试看去~追她~

我跟她表示了我心里的一却

她没拒绝 也没答应

就说~顺其自然~

我明白 要她一时间回答我是有点为难她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不管答案是怎么 我还是会好无要求关心她的

因为她值得我酱做 好傻哦?



--------------------------------------------------------------------------------------------------

7月13日 這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是星期一

我放學過后 我的朋友們陪我一起去親祝

一起去jusco吃東西

剛好~她~也有去 不過不同gang

她跟她朋友一起坐

其實 我很想去叫她過來的

可是又怕她害羞 不敢過來

所以就沒叫了

不過她們最后還是有祝賀我

還唱生日歌給我聽 真的很開心 ~

吃完之后就吹蛋糕 許愿。。。(secret)

接著就踩禮物 是一雙oldschool的鞋和三件衣服

還有些他們說遲點才送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班朋友

~謝謝你們咯~

還有一個人的禮物我是很期待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