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探望朋友

今天下午

我去探望Ah Yun

因为前天我收到风他中骨痛热症进了医院

刚好进天没事做 所以就去陪他

跟他聊天聊到一半

医生来了 说他今天可以出院了

他开心到~~ 我知道他已经很不耐烦了

足足三天都躺在床上罢了

差不多酱 他跟我说如果我闷的话就回家先吧

看他在这里酱孤单 就陪多他一下

然后我们就等他的姨丈来接他

那时 他对面的那个病人的家人来看他了

我听到那个uncle的家人劝他去洗肾 不然就会~Kua diao ~

因为他们勾通语言是客家话 我会听少少而已

那个uncle不肯去洗肾

然后他老婆就骂他 ~ 如果你不洗你就会死掉~

(听起来好像有点悲伤)

过后我等到他姨丈来接他后就回家了

这假期真的送了他一份很厚的礼物 xD

希望他能赶快完全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