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ऋ PASSED ऋ

哇 。。。

最近很都没update我的blog

因为一个字 ~懒~

上个星期日我和一个朋友去考ujian undang

结果pass 了 ^^ 可惜我朋友。。。欠三题 !

我还以为我有可能不pass 的

因为考试的前一晚我竟然去云顶。。。

没时间读

不过现在放心了 不用烦了

-------------------------------------------------------------------------------------------------

今天我看了她的blog

原来她是还在乎我的

其实你不用怪自己 是我的错吧

我 , 不是我不想去找你

只是想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想我这样做是否是对呢

因为我发现我自己做的不够好

我想我们应该彼此了解对方先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