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Genting Trip






7-9th 我和我的朋有都在云顶了

我们去titiwangsa搭巴士上

到那边差不多4.30pm了

因为太多人了 要等到七点多酱才轮到我们check in

然后我们放了行李就去firstworld走走sin

刚好firstworld的台上有的看表演魔术

看了一会我们就去cinema买今晚的戏票先

到了差不多七点我们就拿行李check in

之后大家就进hotel get ready or make up

then straight go out jor 。。。

第二天 全部都有therm park玩

只是我和一个朋友没去 因为therm park对我来说已经和sienz了

我们就在firstworld里面游荡 玩玩里面的东西

然后我们在里面认识了一位朋友 ~女生来的~

她在那里做工的 她蛮好人的

我们玩一种不知道叫什么东东的游戏

规则是要我们在5分钟之内要凭玩一副图画

可是以我们俩的实力是跟本不可能的

然后无段段就有一位女生过来帮我们 我们完成料(多得她)

所以我们就free两张票去玩另一个游戏 省了32块

到了晚上 我朋友叫我进safari

可是我不够岁叻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闯进去了

不是很好玩罢了 没KL的club酱爽

之后就到外面吹吹风 kap下~lui~

在云顶嘛 这几样肯定要做的咯 =D

第三天 我们就balik KL 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